:::

申辦服務

彰化縣原住民族長者裝置假牙專區

| |
瀏覽人數: 788人
|
申辦說明

一、申請流程:

1.服務對象請攜帶健保卡前往全民健康保險特約牙科醫院(診所)申請。

2.牙科醫院(診所)檢具1.申請書 2.診治計畫書()資料送(申請者戶籍地)彰化縣政府民政處【寄送地點: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彰化市中山路三段266-1)審查。

二、服務對象為年滿55歲以上設籍本縣原住民,資格限制如下:

1、年滿55歲以上設籍本縣原住民,經牙醫師評估缺牙需裝置假牙,且未符合衛生福利部「中低收入老人補助裝置假牙實施計畫」服務對象,或未申請其他政府機關所辦假牙補助者。

2、服務對象本(113)年度同一顎已取得相同補助項目者,或其他政府機關所辦假牙計畫之補助者,不得提出申請。

申請人應備證件
依計畫規定檢齊辦理
申辦方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