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申辦服務

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青年就業領航計畫

| |
瀏覽人數: 193人
申辦說明
  「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青年就業領航計畫」係教育部與勞動部為共同推動高中職青年適才適性發展,提供應屆畢業生先就業再升學之職業試探機會管道,並儲備青年未來接受高等教育及發展經費,暢通技術人才回流就學目標,爰自106年8月起鼓勵雇主(事業單位或團體)提供上開方案優質職缺之工作機會。 
 
  為賡續推動前開方案,對於其他服務業之宗教產業類別部分,請貴府函知所轄之宗教團體自即日起至112年3月10日止於勞動部「青年就業領航計畫網站」(網址:https://youthjob.taiwanjobs.gov.tw/youthjob/)踴躍填報可提供高中職應屆畢業生優於最低工資水準職缺。 
 
相關附件如下:1.廠商作業操作手冊說明2.參加計畫Q&A與辦理訓練須知。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