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申辦服務

辦理折抵替代役役期作業

| |
瀏覽人數: 466人
申辦說明

替代役役男役期折抵作業 

一、請填妥折抵役期審查表之服勤單位審查填註欄位,並經核章後(一式三份,含證明文件,審查表三份均須為正本,證明文件影本部分請註明與正本相符),送府函轉役政署審查。

 
二、以下為可折抵役期之條件及應備證明文件: 
(一)軍訓課程:檢具在學校修習軍訓課程成績單正本(由學校軍訓主管驗證役男修習成績合格之軍訓課程堂數及可折抵日數)。 
(二)大專學生集訓:檢具大專學生集訓結訓證書。 

(三)其他: 
1.曾受各軍事學校退學、休學、開除學籍學生,檢具就讀軍事學校開立之退學、休學、開除學籍通知書。 
2.役男服替代役前,已受之入伍及軍事訓練或已服現役之期間,檢具相關證明文件(如驗退證明、停役令函等)。


申請人應備證件

1.請填妥折抵役期審查表之服勤單位審查填註欄位,並經核章後(一式三份,含證明文件,審查表三份均須為正本,證明文件影本部分請註明與正本相符) 

2.證明文件:在學校修習軍訓課程成績單正本1份、役男身分證正本1份及其他相關證明文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