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原住民族委員會「112年度部落產業專業人才就業計畫」徵才資 訊海報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25
|
瀏覽人數: 21人
一、為落實原住民族地區產業深根及創造更多就業機會,鼓勵原住民族青壯年返鄉意願並共同推動原住民族地區產業經濟發展,請協助公告或推薦符合資格之人才上網投遞履歷。 
二、本次徵才公告自即日起至112年5月31日止,報名資訊請掃描海報QRCODE、網站https://www.104.com.tw/job/7n3k5?jobsource=jolist_d_relevance或請備妥履歷直接投遞:kaohsiung@tecnos.com.tw(投遞履歷請備註:派駐地點)。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