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各界紀念大成至聖先師孔子2571週年誕辰釋奠典禮,配合COVID-19防疫措施調整異動,不邀請各界陪祭、與祭,不開放民眾觀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24
|
瀏覽人數: 37人
彰化縣各界紀念大成至聖先師孔子2571週年誕辰釋奠典禮,訂於9月28日(二)在彰化市孔子廟舉行,典禮因值COVID-19防疫期間,疫情持續第二級警戒,為配合相關防疫規範,今年釋奠典禮各禮儀及執事人員調整予以精簡,崇聖祠典禮、穿走「勤學門」及「聰慧門」儀式取消辦理,大成殿典禮照常舉行,並取消六佾舞演出。典禮不邀請各界貴賓、學生代表陪祭、與祭,亦不開放民眾觀禮以避免群聚,各執事及工作人員進入會場均須量測體溫並確實全程配戴口罩;另外以往在典禮結束後現場分送的「及第智慧糕」與以鳳片糕製作的「素太牢」,今年也不於現場分送,調整於典禮結束後置放於縣府1樓服務台及孔子廟,28日下午14時開放民眾領取,數量有限分完為止。典禮現場備有酒精消毒液供參加人員使用,會場採室內半開放式及戶外完全開放式布置,保持空氣流通,確保防疫工作落實。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