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內政部109年「let’s愛在這一刻」單身聯誼活動之第8~11梯次 即將登場!歡迎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10
|
瀏覽人數: 65人
內政部109年「let’s愛在這一刻」即將登場,活動相關詳情將公佈於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及活動網頁(https://sweethome.moi.gov.tw/love109/)。 
第8梯次「港都尋寶~消失的情書二日遊」(高雄),活動時間10月17日(六)~10月18日(日)。 
第9梯次「愛戀桌遊~觸及你我真心一日遊」(新竹),活動時間10月24日(六)。 
第10梯次「美栗佳人~夢幻蒙布朗一日遊」(嘉義),活動時間11月7日(六)。 
第11梯次「幸福密語~解鎖你的心一日遊」(臺南),活動時間11月8日(日)。 
 
報名時間為109年9月14日至109年9月23日。 
歡迎未婚男女踴躍報名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