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彰化縣各界紀念大成至聖先師孔子2571週年誕辰釋奠典禮」,配合COVID-19防治,公告調整典禮各界參與及觀禮事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24
|
瀏覽人數: 5人
主旨:本府辦理110年「彰化縣各界紀念大成至聖先師孔子2571週年誕辰釋奠典禮」,配合COVID-19防治,公告調整典禮各界參與及觀禮事宜。 
依據:依「彰化縣各界紀念大成至聖先師孔子2571週年誕辰釋奠典禮」實施計畫辦理。 
公告事項: 
一、本府為辦理旨揭釋奠典禮籌備及會場布置工作,彰化市孔子廟前業自9月16日(四)至9月27日(一)休館12日,暫停開放參觀。 
二、旨揭釋奠典禮時間為9月28日(二)上午6時30分,因應COVID-19疫情防治,典禮調整縮小規模辦理,當日除典禮執事、工作人員外,現場不邀請各界貴賓蒞臨擔任陪祭、與祭,亦不開放民眾觀禮,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