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前往台南探視入營服役彰化子弟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3/12
|
瀏覽人數: 117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彰化子弟兵,今(12)日上午由縣府民政處副處長陳俊南等人陪同,前往台南官田營區探視第0139梯次役男共216人,受到營區長官及受訓役男熱烈歡迎,王縣長致贈加菜金及每人一份速食餐點,並以縣長媽媽的身分殷殷叮囑役男把握服役期間鍛鍊身體、立定志向、不碰毒品、身體與個人信用要顧好,要快樂當兵,平安退伍,如有創業需求可找縣府青年發展處,有就業問題可找勞工處,縣府將提供全方位的協助,希望讓更多青年能留鄉打拚。 
  王縣長關心彰化縣的子弟兵在軍中過得好不好,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馬上反映,縣府一定會做大家的靠山,也感謝軍方對彰化子弟兵的照顧。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