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12年替代役備役役男實施初級救護員繼續教育訓練演訓召集」 彰化縣榮獲內政部評定「乙組第一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3/06
|
瀏覽人數: 67人
  彰化縣榮獲內政部評定「112年替代役備役役男實施初級救護員繼續教育訓練演訓召集」乙組第一名,彰化縣政府召集轄內各役別替代役備役役男300人,報到率100%,績效卓越,榮獲中央單位考核肯定。副縣長林田富代表王惠美縣長於主管會報中頒獎表揚民政處工作同仁的辛勞,期勉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為強化國家整體救護量能,替代役役男於基礎訓練期間已取得初級救護員(EMT-1)證書,因證書效期只有3年,彰化縣政府於去年12月6、7、8日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王金平活動中心舉辦「112年替代役備役役男實施初級救護員(EMT-1)繼續教育召集」訓練課程,以延續其證書效期,彰化縣長王惠美及內政部役政司長沈哲芳均出席開訓典禮勉勵備役役男,期許藉由此次訓練,都能成為國家緊急救護與安全維護重要支援能量。 
  本次備役役男演訓召集,由縣府指揮、督導各鄉鎮市公所及替代役備役役男勤務編組管理中心,實施編組、召集工作,透過完備召集規劃,召集人數300人,全員報到,配合共24小時的專業救護課程,複習之前所學技能,訓練課程包含全民國防及複習救護技能,期望藉由辦理繼續教育訓練,強化備役役男助己救人的能力,回到工作崗位後,也能成為機動救護站,健全社會安全網,提高彰化緊急救護及安全維護的量能,演訓過程如期如質完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