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內政部112年「愛情從心開始」單身聯誼活動之第1~4梯次 歡迎報名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18
|
瀏覽人數: 71人
內政部112年「愛情從心開始」活動相關詳情將公佈於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https://www.ris.gov.tw/app/portal/520) 
 
第1梯次「甜蜜好時光~流體熊的奇幻冒險一日遊」(臺中),活動時間7月1日(六)。 
第2梯次「寄情旺萊山~愛情慢旅二日遊」(嘉義),活動時間7月15日至7月16日(六、日)。 
第3梯次「相遇荷苞山~綻放愛情一日遊」(雲林),活動時間7月22日(六)。 
第4梯次「蘭陽美徑~我和你的幸福約定一日遊」(宜蘭),活動時間8月6日(日)。 
 
報名時間為112年5月22日至112年5月31日。 
歡迎未婚男女踴躍報名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