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軍民一條心 探視後備教召第3梯次人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08
|
瀏覽人數: 156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8)日下午在彰化縣後備旅陳旅長、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縣軍人服務站長魏治民等人陪同下,至花壇、大村、秀水等教育召集駐點,慰勞彰化縣後備指揮部第3梯次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的弟兄。王縣長感謝教召人員接令報到,暫時離開家庭與工作崗位接受召集,用行動來支持國家政策,一起為守護家園努力,特別感謝秀育企業董事長梁徽彬捐贈20萬元加菜金,軍民一條心,縣府也會全力建設美好彰化、幸福城市,做後備弟兄最堅實的後盾。

    王縣長表示,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112年度教召共有4個梯次,有2,480個彰化子弟兵接受召集,感謝後備弟兄們放下工作,配合政府政策,利用這5天複習戰場技能、鍛鍊自身體魄,期勉所有後備夥伴都能夠順利完成訓練,返回工作崗位後繼續努力,並持續協助推動全民國防,共同捍衛我們的家園,後備弟兄如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向軍中長官反映,也拜託軍中長官對彰化子弟兵能多加照顧與關懷。

    秀水鄉長林英嘉表示,感謝相關單位提供場地,這次第三梯次教召,秀水鄉也有參與的子弟兵,也希望所有子弟兵在教召期間,平安順利。

    秀育企業董事長梁徽彬說,這次捐贈20萬元的加菜金,希望能鼓勵教召的年輕人,多補充一點營養,並保持愉快、健康的心情。有備無患,戰備就是要加強訓練,除了透過訓練熟能生巧外,也要讓每一個年輕人把責任扛起來,全民皆兵,就能戰無不勝,攻無不克,我們平時就必須有所準備。

        陪同關心人員還有花壇鄉長暨花壇後備軍人服務中心主任顧勝敏、秀水鄉長林英嘉、秀育企業董事長梁徽彬、臺中區農改場場長李紅曦、花壇村長吳東平、安東村長謝國華、秀水村長吳財巷、華龍國小校長黃善貴、大村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祕書賴惠民、秀水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梁鈞凱、福興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黃柏賢、鹿港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龍東湖、各級民代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