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辦理結婚登記,祝福筷樂成家、筷樂育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11
|
瀏覽人數: 177人
  彰化縣政府為讓民眾有感縣府施政,延續去年為提高縣民生育率贈送「祝生好孕包」的活動,今年推出實用性高的「筷樂成家•筷子禮盒」準備送給新人唷! 
  今年贈送小禮物給新人的活動,特定辦理日期較去年增加兩場,總共有10場特定辦理日期,活動期間提早從109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開跑,給新人的小禮物改送「筷樂成家•筷子禮盒」,禮盒的包裝設計相當精美,裡面共有2雙#304不鏽鋼筷子,上面雷雕「筷樂成家•筷樂育兒」的字樣祝福新人。 
  想要拿到「筷樂成家•筷子禮盒」的新人,有兩種方式可以拿到,一是設籍於彰化縣,在活動期間(109年2月14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止)預計於假日結婚登記的新人能提前3個辦公日至彰化縣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者;另一是設籍於彰化縣,在特定辦理日期至本縣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者。只要辦妥結婚登記後,就可以馬上拿到「筷樂成家•筷子禮盒」囉! 
 
特定辦理日期 代表意義 
109年2月14日 愛你一世 
109年3月16日 情比金堅 
109年5月20日 我愛你 
109年6月6日 六月新娘 
109年7月25日 妻愛我 
109年8月25日 情牽七夕 
109年9月20日 就愛你 
109年10月10日 十全十美 
109年12月12日 要愛要愛 
109年12月25日 甜蜜聖誕 
  民政處長賴致富表示,今年在選擇贈送給新人小禮物時,特別選擇實用性高的筷子禮盒,除意謂新人成雙成對、萬年富貴外,更要祝福結婚的新人們「筷樂成家、筷樂育兒」,期盼新人們能增產報國,提升彰化縣的新生兒人口數,讓彰化縣生氣蓬勃、欣欣向榮!希望新人們收到小禮物後,也能感受到彰化縣政府祝福的心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