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軍人忠靈祠因應延長全國防疫三級警戒 7月12日前不開放祭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24
|
瀏覽人數: 45人
  彰化軍人忠靈祠因應延長全國防範新冠肺炎三級警戒至7月12日,為防群聚感染,同步調整管制時間,延長警戒期間前(7月12日前)僅開放安(遷)厝、帶看龕位、百日等必要祭儀之遺族進入塔區,其餘一般性祭祀活動,一律暫停或延後。俟延長防疫三級警戒解除後再開放祭拜,造成不便,謹請見諒。 
  縣政府民政處表示,延長全國防疫三級警戒期間可在家中廳堂誠心祭祖,俟疫情平穩後再前來園區祭拜,因新冠肺炎疫情未明,齊心防疫,敬請配合縣政府加強防疫措施,落實自我健康管理及防疫守則。有需服務之處,歡迎逕洽彰化軍人忠靈祠電話04-7242545,或縣政府服務專線04-7531736,或上網查詢軍人公墓-彰化軍人忠靈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