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10年彰化軍人忠靈祠 防範新冠肺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17
|
瀏覽人數: 62人
  彰化軍人忠靈祠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納骨室為密閉空間,為防群聚感染,疫期未穩定前(6月8日前)除安厝、遷厝者外禁止進入,俟疫情平穩後再開放納骨室祭拜,造成不便,謹請見諒。 
  彰化軍人忠靈祠為防範新冠肺炎、齊心防疫,落實政府防疫政策,實施量測體溫、實名登記及噴洒酒精消毒雙手、祭拜人員自備口罩佩戴並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敬請祭拜來賓家屬協同配合。 
  縣府民政處表示,疫情期間可考量在家中廳堂誠心祭祖,俟疫情平穩後再前來園區祭拜,因新冠肺炎疫情未明,齊心防疫,敬請配合縣府加強防疫措施,落實自我健康管理及防疫守則。有需服務之處,歡迎電洽彰化軍人忠靈祠04-7242545,或縣府服務專線04-753173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