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探視成功嶺入營服役縣籍子弟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1/11
|
瀏覽人數: 72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縣籍子弟兵,今(11)日上午由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等人陪同,前往台中成功嶺營區探視替代役220梯次役男計18人,受到替代役訓練班副執行秘書張水木等長官及受訓役男熱烈歡迎。王縣長致贈加菜金及每人一份速食餐點,並以媽媽的身分殷殷叮囑役男把握服役期間鍛鍊身體、立定志向,更要保重身體,快樂當兵,平安退伍。王縣長希望役男未來要找工作可以留在彰化,彰化有很多隱形冠軍,只是很多老闆都很低調,退役後可以在家鄉彰化找工作,能省開銷又可在家陪父母,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王縣長表示,這兩天比較冷,或許有點不適應,但重要的關鍵是這段時間顧好自己的體能、體力,顧好健康並有很好的體格,在退役後會很有幫助。大家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思考,第一點未來自己要繼續升學或是求職,不論是要執業證照考試、國家考試、升學考試都要全力以赴,規劃好自己的人生,就會贏在起點。 
  王縣長表示,絕對不要去嘗試各級毒品,會一失足成千古恨,金錢關係也要清楚,親兄弟也要明算帳,更不能向地下錢莊借錢,一定要有儲蓄及規劃,且要量力而為,刷卡消費要節制,不要超過個人負擔而成為卡債卡奴,一旦被銀行註記信用不好,未來要發展時就無法向銀行貸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