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前往第十軍團致贈加菜金及彰化縣產優質葡萄 感謝國軍官兵捍衛國土及協助地方防救災辛勞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11
|
瀏覽人數: 214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11)日上午由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等人陪同,前往台中市新社區興中山莊陸軍第十軍團致贈加菜金及縣產優質農產品葡萄禮盒,受到陸軍第十軍團中將指揮官王興禮等部隊官兵熱忱歡迎。王縣長感謝國軍捍衛國土、並協助地方防救災,以及對彰化縣籍在營服役子弟兵的照顧。 
  王縣長表示,國軍平常保家衛國、犧牲奉獻自我,地方有重大災情或請求,國軍都全力支援與配合,未來縣府將實際深入到部隊中,了解部隊的狀況,如有需要協助縣府的將偕同合作。感謝國軍平日堅守岡位,讓百姓過著安和樂利的生活,他代表彰化縣民向軍團指揮官及全體國軍弟兄致上最高敬意。 
  第十軍團中將指揮官王興禮表示,第十軍團負責指揮的作戰區南北從八掌溪到後龍溪,從海邊到中央山脈大約40公里,這個區塊就是作戰責任區,並劃分聯防區也就是災防區,平時因應救災、戰時負責區域聯防,由點到線到面做一個整合。地區裡有需要的話,第十軍團持續盡守本分。 
  王縣長感謝國軍弟兄平日對彰化縣民及縣境安全的維護,尤其是在各種大災害發生時,國軍弟兄總是本著犧牲奉獻的精神協助災害搶救,使得彰化縣民倍感安全和幸福,引此本著「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特別到部隊慰勞致意。 
彰化縣政府108年敬軍慰勞活動,於今日共同慰勞單位及代表有陸軍第十軍團第五支部少將指揮官李健青、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中校副主任廖錦健、軍安總隊中區工作站上校主任鄺智偉、陸軍步兵104旅上校主任沈政賢、陸軍步兵302旅上校主任藍峯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