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林副縣長代表彰化縣長魏明谷於中秋節前夕率敬軍團慰問國軍弟兄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4
|
瀏覽人數: 58人
  中秋佳節將至,副縣長林明裕代表魏明谷縣長今(14)日率領彰化縣各界勞軍敬軍團,由縣府民政處長陳逸玲、彰化縣軍人服務站長高志強陪同,前往海巡署偵防分署彰化查緝隊向國軍弟兄們提前賀節,除一一致贈陸軍第10軍團指揮部等19個部隊單位秋節加菜金之外,並向中部地區三軍各部隊單位致上最崇高敬意以及溫馨祝福。 
  林副縣長表示,他特別代表魏縣長感謝在彰化縣駐守的國軍弟兄、在外地受訓的彰化縣子弟兵以及各企業、彰化縣軍人服務站、新訓中心的照顧,感謝新訓單位、駐守單位和軍人一起捍衛國家安全,為彰化縣守護這片土地,希望大家一起為捍衛國家主權、保護台灣人民而努力。 
  林副縣長指出,目前正值中秋佳節前夕,彰化縣政府會同彰化各界代表慰勞國軍弟兄平時戰備以及協助防救災、處理各種疫情的辛勞,也在此向國軍致上最高的敬意。 
  彰化縣各界組成的敬軍團有宸嶧國際有限公司、金和興銅鍛造公司、笠林國際公司、項全機械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數位影音有限公司、鴻強國際開發公司、無極勝安宮、乙均股份有限公司、高福鐵材行、毅成金屬有限公司、雅頓國際時尚造型、金元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煜煒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晉侑股份有限公司、偉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雲端科技有限公司、佐岡鋼鐵有限公司、富山精機有限公司、益啟祥實業有限公司、育澤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展盛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昌碩股份有限公司等22個企業社團;各駐軍單位有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陸軍第10軍團指揮部、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憲兵203指揮部、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彰化憲兵隊、陸軍步兵302旅、陸軍步兵104旅、陸軍步兵257旅、陸軍步兵203旅、36化學兵群、中區後備訓練中心、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第四一岸巡中隊、海巡署偵防分署彰化查緝隊、國防部軍事安全總隊中部工作站、軍安總隊中部工作站彰化組暨聯絡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海軍陸戰隊訓練中心等19個單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