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彰化縣聯合婚禮活動 歡迎報名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07
|
瀏覽人數: 58人
  為鼓勵彰化縣適婚縣民幸福成家,期盼提升生育率,建立幸福家庭及和諧社會為目的,並宣導純化禮俗等縣政業務,打造樂活宜家的幸福彰化。2018彰化縣聯合婚禮將於107年10月21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前舉行,本次將邀請20對新人參加,活動以古式婚禮為主題,並由彰化縣長魏明谷證婚給予祝福。 
  參加者將可獲得縣府贈送小家電、彰化縣議會及各贊助商提供之精美禮品,歡迎設籍彰化縣或於彰化縣工作就學之準新人參加。報名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相關活動資訊及參加資格請上: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訊息中心-活動快訊-2018彰化縣聯合婚禮活動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