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7年9月份替代役役男在職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07
|
瀏覽人數: 69人
  彰化縣政府於9月6日在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辦理「107年9月份替代役役男在職訓練」,共計調訓56名役男。 
  這次在職訓練,特聘請魏嘉德教官及陳旺位教官為替代役役男進行服裝儀容檢查及基本教練,彼此交換工作心得,以端正役男服裝儀容與態度,並提醒役男在服役期間,除做好自我管理、養成良好的工作態度外更應保持整齊乾淨的儀容。另特別邀請力旺國際商行專案督導傅美琪講授「服務與電話禮貌」課程,融合理論與實務案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內容活潑生動,灌輸役男應對進退的基本服務與電話禮貌,未來退役進入職場也可加以應用,創造美好的人生。 
  民政處表示,雖目前各機關服勤替代役男銳減,但灌輸役男正確服勤觀念與態度至為重要,透過定期舉辦的替代役役男在職訓練,讓替代役男經驗交流、學習正確服勤觀念及態度,讓役男在服勤中學習,學習中服勤。民政處進一步表示,役男服勤期間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服務專線04-7531731、753173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