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8月27日本縣戶役政資訊系統硬體設備故障說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27
|
瀏覽人數: 78人
  8月27日上午8時位於本縣彰化戶政事務所的戶役政資訊系統主機點發生系統異常問題,造成各戶政事務所無法受理民眾的申請案件,經急電電腦公司檢查確定為戶役政硬體設備發生故障,因硬體設備故障無法預期,經電腦公司搶修於12時05分修復後恢復正常。 
  各戶政事務所於戶役政資訊系統暫停期間,各項戶籍作業緊急改以人工先行收件的配套措施處理,現系統修復後,已完成各項戶政登記事項,並已通知民眾前來戶政事務所領取或郵寄方式給申請人。 
  因適逢5合1 選舉登記時刻,對於今日始申請戶籍謄本的候選人,彰化縣選舉委員會亦採先行收件之後補件的緊急應變措施受理登記,對於候選人的權益不受影響。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