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前往成功嶺探視縣籍一般替代役第192梯次及研發替代役第74梯次入營役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13
|
瀏覽人數: 65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今(13)日下午由縣府民政處長陳逸玲、彰化軍人服務站專員潘道生等陪同,前往成功嶺替代役訓練中心探視縣籍一般替代役第192梯次及研發替代役第74梯次入營役男,受到替代役訓練班執行秘書蔡清治與中心長官及役男熱情歡迎。魏縣長囑咐役男天氣炎熱,要多補充水分,並期勉役男服役是學習負責任、守紀律並累積個人資源與能量的好機會,為將來踏入社會奠定良好基礎。 
  魏縣長表示,大家來到成功嶺過團體生活,遵守團體的規定,學習自律,並且培養群性,經營人際關係,這也是很難得的經驗,有助於未來在社會上互助合作,領導別人或接受別人的領導,相信對以後在事業或家庭方面都能有很大的幫助。他也囑咐役男最近天氣炎熱,要多喝水,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若有任何問題,要向長官反映尋求解決,相信大家在這裡接受訓練也會很愉快。 
  魏縣長指出,彰化縣得天獨厚,縣府努力招商,綠能招商金額目前已達1兆1,920億元,而二林精密機械園區及中科四期二林園區也在努力招商,希望讓很多企業來投資彰化,讓彰化的就業機會能夠增加,將來大家回到彰化有就業的機會,最主要的還是希望能增加縣府稅收,用以「建設大彰化、福利好彰化」,讓彰化成為安身立命的好地方。 
  替代役訓練班執行秘書蔡清治表示,大家的姿態與精神就是有受過訓練,相信大家也會隨著時間也會漸入佳境,越來越純熟,魏縣長每個梯次都來探訪、關心役男,是他遇過最認真的縣長,也謝謝魏縣長來探視大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