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召開彰化縣替代役備役役男編管中心業務精進會議,求新創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07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縣「替代役備役役男勤務編組管理中心」(以下簡稱編管中心),於107年8月4日(星期六)召開本年度精進會議,針對編管中心上半年度的業務檢討精進,俾利業務推動。縣府民政處長陳逸玲、副處長邱錦模,內政部役政署林遜璋科長、彰化縣育德慈善會理事長夫人巫侑蓁女士等人與會,還有各鄉鎮役政主管、役政人員以及縣籍備役役男,計60人一起參與。 
  會中,為健全編管中心組織,強化服務,增聘分區無給職輔導員37員(其中公所役政人員陳雅芳等26員、徐偉軒等替代役備役11員),及聘任彰化縣育德慈善會理事長曾昱荃先生及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如偉上校擔任無給職諮詢委員並頒發聘書,以利業務推展,並針對編管中心的公益服務及關懷弱勢團體等任務工作,討論熱烈,如有弱勢、急難救助需求之現役、備役替代役人員或相關個案,可通報(編管中心電話047531732或吳秘書0925561719或LINE群組)尋求協助。 
  彰化縣替代役備役役男編管中心,組織逐漸成長健全,除完成每年辦理替代役備役役男演訓召集相關事務,儲備國家防救災及動員輔助人力外,也希望能在社會關懷的這塊領域,盡一份心力,落實愛心、服務、責任、紀律等四大信念,歡迎縣籍替代役備役有志青年加入,服務電話:04-753173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