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107年端節敬軍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13
|
瀏覽人數: 105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13日下午在民政處長杜國忠、彰化軍人服務站潘道生專員及彰化縣各界社團代表陪同之下,於縣長公館出席彰化縣各界107年端節敬軍活動,向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憲兵203指揮部、陸軍第五地支指揮部、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彰化憲兵隊、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大隊、海巡署偵防分署彰化查緝隊、中部地區軍事安全總隊、軍事安全總隊彰投組、陸軍步兵104旅、302旅、257旅、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等17個單位表達彰化縣各界誠摯的謝意,並致贈端節慰問金。 
  魏縣長表示,敬軍愛軍是國民應盡的義務,有國軍弟兄們平時的辛勤付出,才能使我們身家性命得以安全保障,縣政得以順利推動發展。他代表所有縣民對各駐軍單位表達肯定慰勉與感謝之意,也感謝大家對縣府施政政策的支持與協助,及積極推動敦親睦鄰工作,維護縣境安全,讓縣民安居樂業,讓縣政建設得以順利推展。 
  會中,並由彰化進出口公會理事長何建昌、彰化忠孝獅子會長黃楷極及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政戰副主任李志成上校,代表各界及軍方感謝縣府團隊在魏明谷縣長帶領下,積極敬軍愛軍、尊榮國軍,足堪表率。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進出口公會理事長何建昌、彰化農田水利會秘書鄒元燈、彰化縣餐飲業職業工會理事長黃信詮、彰化忠孝獅子會長黃楷極、中科音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秋池、無極勝安宮主委鄭陳阿杏等敬軍團企業代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