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新春祈福! 大彰化地區天官賜福陰陽兩利大法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2/18
|
瀏覽人數: 27人
  為利縣政順暢並安定民心,彰化縣政府、彰化縣議會、鹿港鎮公所、鹿港鎮民代表會與中華玄門總會訂於今(113)年2月18日至2月24日在鹿港文小五用地共同辦理「113年大彰化地區天官賜福陰陽兩利大法會」,彰化縣長王惠美18日上午率縣府局處主管,與本科法會大總理羅玉晴、玄門總會總會長吳宏烈、玄門聖事聯盟總會總會長葉秋吉、芳苑無極混元文樞院董事長施陸南、鹿港鎮長許志宏、議員等各級民代地方仕紳等恭迎聖駕,祈願眾神護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縣政昌隆,也希望眾神佛賜福給彰化,讓大家安和樂利賺大錢。 
  王縣長表示,今天是正月初九(天公生)到正月十五(元宵節),在鹿港舉辦天官賜福陰陽兩利大法會,至今法會已舉辦第三年,一年比一年更隆重、更盛大,也歡迎鄉親前往參拜,也聽到很多鄉親回饋,不論是在家中或出外工作都是更加順利,參與民眾也越來越多,特別感謝中華玄門總會與眾師兄姊及各善心大德共同來促成法會,特別在疫情期間、有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時,舉辦法會更加安定民心,感謝議長謝典林及議員們對各項預算的支持,讓彰化好還要更好。 
  民政處表示,法會重要宗教儀式包含2月18日上午9時法壇敬拜、開斗火、恭迎聖駕;2月23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儒宗三獻祝壽大典;2月24日中午12時30分普施科儀、法會圓滿恭送聖駕迴天。 
  與會人員還有前立委鄭汝芬、彰化縣議員楊竣程、黃俊源、凃淑媚、施佩妤、藍駿宇、楊妙月、副縣長林田富、鹿港鎮長許志宏、縣府秘書長陳逸玲、機要秘書陳柏村、民政處長賴致富、財政處長劉坤松、工務處長林漢斌、農業處長邱奕志、社會處長王蘭心、地政處長蔡和昌、勞工處長何俊昇、新聞處長李俊德、行政處長吳蘭梅、人事處長高上富、水資處長陳詔慶、青發處長黃金樺、交通處代理處長許俊宏、彰化地方稅務局長陳燕慧、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彰化縣消防局長施順仁、計畫處代理處長陳昌茂、經綠處代理處長郭至善、彰化縣工策會總幹事張寒青、各級民代、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