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9年春節敬軍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17
|
瀏覽人數: 142人
「民敬軍、軍愛民、軍民一家親」,彰化縣政府17日邀請縣轄駐軍單位彰化縣後備指揮部等11單位主官或代表在花壇全國麗園飯店餐敘與意見交流,並由王縣長致贈各單位加菜金。王縣長感謝各駐軍單位平日對彰化縣民及縣境安全維護的付出與奉獻,有國軍弟兄們的辛勤付出,國人才能安居樂業,彰化的縣政建設也才得以順利推動發展。 
王縣長表示,國軍弟兄平常保家衛國、支援縣境安全的維護、照護縣籍子弟兵及防災救災等任務無私奉獻、辛苦付出,彰化縣政府感念於心,特於農曆春節前夕辦理「109年春節敬軍活動」,以凝聚軍民情誼與促進交流溝通。 
王縣長說,入選今年交通部「台灣觀光雙年曆」全國級活動之一的花在彰化系列活動,今年首創南北雙燈區,八卦山「卦山歲暮祈福燈區」已經點亮、溪州公園「花影水舞燈區」從農曆大年初一到正月16;另「故宮國寶遊彰化」1/21至4/5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展出,精彩繽紛,邀請國軍弟兄們在百忙中撥冗攜家帶眷到彰化同遊走春迎新年。 
王縣長並一一頒發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彰化憲兵隊、海巡署第3岸巡隊鹿港巡邏站、海巡署彰化機動查緝隊、國防部軍事安全總隊中部地區工作站、中部地區後備訓練中心、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等11單位春節加菜金,以表達縣府對國軍弟兄誠摯的感謝。 
與會貴賓有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張志威上校、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謝富榮中校、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黃筠筑中校、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梁志成上校、彰化縣憲兵隊林聖昌少校、彰化縣軍人服務劉訓誠站長、中部地區發展委員會暨組顧問團榮譽團長林振輝、團長張金文、彰化縣清溪總會前會長陳守進、常務理事鄭青奉、彰化縣後備指揮部顧問團團長尹文國、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以及相關後備幹部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