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內政部107年「緣來愛是你」單身聯誼活動 歡迎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21
|
瀏覽人數: 66人
內政部107年「緣來愛是你」單身聯誼活動第11、12梯次訂於107年6月11日至6月20日受理報名。 
第11梯次「燦爛手作花束~永不凋零的愛半日遊(7月28日,臺北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第12梯次「我在遇見你/妳的日子~天氣晴半日遊(7月29日,臺北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內政部分擔2成費用,請年滿20歲以上在臺設有戶籍之單身者踴躍參加,活動詳情及報名請參閱活動網頁(https://www.ris.gov.tw/love107)或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https://www.ris.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