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94年次徵兵及齡男子兵籍調查線上申報作業注意事項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20
|
瀏覽人數: 1322人
一、線上申報網連結網址: 請至網頁最下方點選連結進入兵籍調查線上申報系統,亦可使用戶役政管家APP「下載登入戶役政管家APP/役政/線上申辦/我要申請」,登錄兵籍表所需之個人資料後即可完成兵籍調查作業。 
 
二、受理對象:凡94年次出生之役男,依兵役法第1條、第3條、第32條規定均應接受兵籍調查,出境國外、在學中或就讀軍、警學校者亦同。 
 
三、系統開放期間:自自112年10月2日上午10時起至112年11月15日下午5時止。 
四、申報須知: 
(一)電子郵件信箱請務必填寫正確,以便申報完成後寄送密碼,供查詢及修改資料時使用。 
(二)資料填寫完成並成功送出後即完成兵籍調查線上申報作業,免再臨櫃辦理。 
(三)若役男在國外(含香港、澳門)或大陸地區就學、具備僑民身分或刑案訴訟中、在監等情形,請詳閱申報須知,並請於112年12月31日前以臨櫃、郵寄、傳真、電子郵件等方式擇一繳交證明文件至戶籍地鄉(鎮、市)公所。 
(四)如有任何疑義或未於系統開放時間內完成兵籍調查者,請於上班時間逕洽戶籍地鄉(鎮、市)公所辦理。 
(五)如果您想於113年1、2月入營,請儘速完成兵籍調查申報,且務必於線上點選「目前未在學亦無升學意願,可接受徵兵檢查,並於113年1、2月安排陸軍梯次儘早入營」選項,以便立刻安排徵兵檢查,才可順利如期入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