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公告「亡劉世知」派下現員名冊、派下全員系統表及不動產清冊徵求異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17
|
瀏覽人數: 122人
彰化縣花壇鄉公所 公告  
主旨:公告「亡劉世知」派下現員名冊、派下全員系統表及不動產清冊徵求異議。  
依據:祭祀公業條例第11條暨「亡劉世知」申請人劉敏奇先生民國107年6月1日申請書及附件。  
公告事項:  
一、本公告係依申請人申請代為公告,內容如有不實情事,概由申請人負責。  
二、茲將「亡劉世知」派下現員名冊、派下全員系統表及不動產清冊陳列於後或經張貼於花壇鄉公所、中口村辦公處公佈欄及劉氏宗祠,並於彰化縣政府及本所電腦網站刊登公告30日。  
四、利害關係人對於是項公告資料,如認有錯誤或遺漏,應於公告日起30日內以書面向本所提出異議,屆期後如無人提出異議,則由本所發給祭祀公業派下全員證明書。嗣後如有任何枝節發生,本所概不負責。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