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前往成功嶺探視入營服役縣籍替代役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8/07
|
瀏覽人數: 88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7)日下午由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等人陪同,前往成功嶺替代役訓練班探視第214梯次一般替代役、214-9警專梯次役男計85人,受到內政部役政署長龔昶仁以及役男熱情歡迎。王縣長致贈慰問金及每人餐點一份,並勉勵役男融入團體生活,把握服役期間鍛鍊身體、立定志向,為將來投入社會做好準備,也囑咐役男留意身體健康。 
  王縣長勉勵警專役男,未來在工作場合上要本於初衷,保國衛民,工作一定要扎實的做,基礎訓一定要做好,而針對另外16名的一般替代役,就要思考出社會後要走的方向,不管是選擇工作或是繼續升學,選擇投入職場就要盤點自己有什麼證照及特殊專長。除了大家熟悉的1111、104人力銀行外,縣府一年大約有5場大型徵才活動,另於八個就業服務窗口舉辦200餘場中小型的徵才活動,歡迎大家參加。 
  王縣長也呼籲役男絕對不要碰毒品,遇到毒品一定要說不,且金錢關係要清楚,不要出入不正當場所,並養成儲蓄習慣,勿讓自己擁有卡債成為卡奴。並以兩則故事勉勵役男們,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不用怕遇到困難,重要的是要用甚麼方式去解決,這才最重要。另外,凡是都要往積極的方向去思考,痛苦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轉個念頭,生活會更不一樣。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