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洪副縣長代表王縣長前往台中成功嶺 探視陸軍第0111梯次役男及慰勞109年度教育召集訓練人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8/04
|
瀏覽人數: 86人
  彰化縣政府關心縣籍子弟兵,今(4)日上午由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王惠美縣長,在縣府民政處副處長邱錦模、彰化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等陪同下,首先至成功嶺十軍團幹訓班探視陸軍第0111梯次軍事訓練役男65人;另彰化縣後備旅8月1日至8月7日,也於成功嶺辦理109年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洪副縣長隨後在中部地區彰化縣委顧團張金文團長、陳寶堂副團長、徐玉紅財務長、彰化縣青溪總會陳火春會長、丁仁和財務長、洪益昌理事長等人陪同下,前往成功嶺中區後備召訓中心慰勞494位縣籍應召員,受到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梁志成指揮官及應召員熱烈歡迎,洪副縣長代表致贈加菜金並為8月壽星慶生,場面溫馨。 
  洪副縣長表示,看到大家精神抖擻,就知道大家都已經適應軍中規律的生活及正常的訓練,當兵是一個男孩蛻變成男人的重要過程,希望大家在這四個月當中能夠把自己的身體鍛鍊好,並思考及規劃未來的方向,當兵這四個月也將成為以後永恆的回憶,當兵時期結交的朋友,出社會後保持聯繫,未來也可能成為就業的幫手或合夥的對象,所以大家要互相扶攜、照顧、合作。洪副縣長也拜託營區長官多多照顧縣籍子弟兵,讓他們能平安退伍,這也是子弟兵父母的期望。役男們在軍中如有不適應,也趕快和長官反映,縣府會做大家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洪副縣長向應召員表示,教召是配合國防部「精簡常備、廣儲後備」的政策,雖然只有短短七天,但要離開家庭、放下工作來到軍中,大家在一起溫故知新,把後備的整備工作做好,讓大家能夠「在鄉為良民、在營為良兵」。洪副縣長最後也呼籲,疫情似乎又有升高的趨勢,大家要做好防疫工作,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