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端午節敬軍活動 感謝國軍致贈端節加菜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6/23
|
瀏覽人數: 63人
  又到了粽香四溢時節,為感謝國軍官兵保鄉衛國及對地方防救災等工作的協助,彰化縣政府與彰化縣各界23日晚間於彰化市福泰商務飯店舉辦端節敬軍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會中邀請縣轄駐軍彰化縣後備指揮部等單位主官或代表意見交流;為擴大照顧縣籍子弟兵,活動中同時成立第一屆「彰化縣各界敬軍顧問團」,王縣長除致贈各單位端節加菜金感謝各駐軍單位,也感謝佐岡鋼鐵公司董事長施進興、明將實業公司董事長蕭明治等人成立敬軍顧問團,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環境下的暖心付出,及長期對彰化縣籍軍人、役男服務工作的大力支持。  
  王縣長說,「民敬軍、軍愛民、軍民一家親」,是這次成立「彰化縣各界敬軍顧問團」重要的關鍵,謝謝所有的國軍從中央到地方一條線協助地方政府,不論是對彰化縣籍子弟兵的照顧,或是這次新冠肺炎疫情,有賴國軍協助生產口罩,大家才能盡速拿到口罩,另外每次一有颱風警報,國軍就會進駐到指揮中心以及各鄉鎮市公所,站在第一線維護鄉親的安全,相信國軍會為國家捍衛主權,繼續為鄉親服務。 
  王縣長表示,6月24、25日在福鹿溪有划龍舟比賽,6月25日到28日有四天連續假期,鹿港有一系列的慶端陽活動,此外,鹿港老街、桂花巷藝術村、中山路、公會堂都有應景燈飾,可以拍照打卡,歡迎大家有空來走走。 
  縣府今日邀請國軍單位代表、彰化縣各界敬軍顧問團顧問等共聚一堂,以凝聚軍民情誼與促進交流溝通,並致贈加菜金新臺幣20萬元,由王縣長一一頒予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彰化憲兵隊、第三岸巡隊鹿港巡邏站、海巡署彰化機動查緝隊、國防部軍事安全總隊中部地區工作站、中部地區後備訓練中心、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陸軍302旅、陸軍104旅等12單位端節加菜金,向國軍弟兄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溫馨的祝福,以表達對國軍的支持與鼓勵。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市長林世賢、大村鄉長游盛、佐岡鋼鐵公司董事長也是敬軍顧問團榮譽團長施進興、第一任團長明將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蕭明治、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莿桐警友站長楊儒道及參與顧問團的各企業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