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20年5月20日愛你愛你我愛你 彰化共243對新人登記結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20
|
瀏覽人數: 55人
  2020年5月20日很特別,除了是總統連任的就職典禮外,也是很多新人選擇辦理結婚登記的日子,因為這天有超討喜的諧音-「愛你愛你我愛你」。 
  彰化縣今天總共有243對新人辦理結婚登記,往年5月20日因為有著520我愛你的諧音,就特別受民眾青睞,而今年是西元2020年「愛你愛你」,搭配上520的我愛你,象徵著「愛你愛你我愛你」,很多新人紛紛選擇在這天辦理結婚登記。 
  彰化的戶政事務所也都為了今天的到來,早早做好準備,在今天來到彰化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民眾,都可以得到代表彰化縣政府祝福的「筷樂成家•筷子禮盒」,希望新人們都可以「筷樂成家•筷樂育兒」,另外也有戶政事務所額外準備對杯、水晶碗組等送給新人們。 
  選在今天完成結婚登記的黃先生表示,其實他們早就宴客了,只差登記,選在今天2020年5月20日象徵著「愛你愛你我愛你」的日子登記,代表自己永遠愛著老婆大人;黃太太則表示,今天登記是因為好記,倒不像老公想那麼多,不過意外收到縣府跟戶政所送的紀念禮物,覺得很驚喜。 
今天彰化縣各戶政事務所陪伴新人完成一生中最重要的儀式,彰化縣戶政人員們都感受到新人們的甜蜜氛圍,民政處也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婚姻幸福美滿!!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