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恭賀彰化市施靜雪女士榮獲國軍模範母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07
|
瀏覽人數: 76人
  彰化市施靜雪女士獲中區後備部隊訓練中心推薦並榮獲國軍模範母親殊榮,彰化縣長王惠美今(7)日下午特別登門恭賀,致贈「母儀群倫」陶版賀匾及涼被一份。王縣長表示,施女士教子有方且熱心鄰里服務,連帶影響子女熱心公益,是一位平凡中見偉大的女性,足為楷模典範,也期勉為人子女應感念母恩,進而以「及時行孝」,向母親表達「愛與感恩」。 
  王縣長說,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今年表揚六位模範母親,彰化縣是由施靜雪女士獲得此殊榮。施女士認真教子,孩子們也都很有成就,在軍隊裡表現績優。這次特地來到施女士家中表達最誠摯的祝賀,同時呼籲所有鄉親母親節即將來臨,多關心家中母親,相信母親也會更快樂。 
  施女士與丈夫在彰化市自家經營電熱式加熱器製造業30餘年,除協助丈夫事業,還得肩負起家務及子女教育的重任。長男陳政仲目前於中部地區後備部隊訓練中心擔任上士分隊長,長女與次子都是電腦繪圖工程師,並都在台中市成家立業。而長子陳政仲工作之餘會參加公益活動如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義務救生志工,也擔任附近寺廟志工,不時樂善好施、關懷弱勢,可謂對部隊與社會均深具貢獻。 
  而養成陳政仲熱心公益的推手,則是來自母親施女士的身教言教,施女士雖僅國小學歷,卻有優良美德,與犧牲奉獻且親切的為人處事態度,除了為家庭奉獻,也不時熱心助人,善行公益,深受鄰里好評,也成為子女效法的典範,是一位平凡中見偉大的女性楷模。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縣府秘書李世傑、彰化市和調里長張金川、大甲媽祖分靈彰化媽祖會會長許峯姚、副會長李敬文及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