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防疫宣導會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01
|
瀏覽人數: 111人
  彰化縣政府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疫情時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的工作項目外,並強化各機關防疫知能及提升服務能量,為防疫作超前部署準備,特於4月1日下午3時30分,在第二辦公大樓九樓會議室召集本府各單位及所屬一級機關、26鄉鎮市公所召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防疫宣導會議,由縣長王惠美親自主持。 
  會中王惠美縣長感謝各鄉(鎮、市)公所,與縣政府一同為了守護彰化縣民的健康,從農曆年期間一直到現在所付出的心力,可以說是不眠不休。同時表示為了防治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需各級政府共同配合與努力,方能達到最大、最全面的防疫效果,並且超前部署防疫各項措施,將縣內疫情管控良好降至最低。 
  會議邀請各鄉(鎮、市)長及主任秘書與會,透過縣政府各單位主管簡報各該管防疫措施宣導,讓各鄉(鎮、市)公所更了解疫情防治處置及因應,做好防疫工作,也交流討論第一線的工作同仁在執行勤務時,所遭遇到的實際困難處與解決方法,希望能夠提升防疫工作效能,超前部署,以守護彰化縣全體縣民的健康與福祉。 
  今日會議縣府也採公眾集會指引,會議座位安排為梅花座,每位與會人員皆保持1公尺以上的距離,並且落實加強會議室空氣流通、與會人員進入會議室大樓前先量測體溫等健康監控,讓彰化縣的防疫滴水不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