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宗教行-庚子好運非你莫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20
|
瀏覽人數: 73人
  交通部名列春節十大景點「2020花在彰化」活動,將在溪州公園盛大舉辦,歡迎闔家一同來彰化走春!同時別忘了,彰化縣內也有許多寺廟、宗教團體都會選在新年期間舉辦特別的活動,適合闔家一同前往參觀體驗宗教文化之美,祈福又開運,能在庚子金鼠年獲得眾神們滿滿的祝福! 
  除夕夜和樂圍爐完,不妨前往鄰近的寺廟、宗教團體體驗相關活動,今年除夕夜當晚,有從彰化縣立體育場起跑至彰化市南瑤宮拜頭香活動;和美鎮龍華慈惠堂插頭香活動,鹿港鎮天后宮八音鬧廳及金鑼開鑼儀式、福德祠財神爺登壇賜福,溪湖鎮福安宮除夕感恩團圓夜活動,芳苑鄉福海宮送發財金吃湯圓活動,芬園鄉寶藏寺開廟門活動等。農曆初一當天,員林市興賢書院、震天宮及溪湖鎮福安宮等將辦理新春團拜,還有彰化市佛光山彰化福山寺新春禮千佛法會;和美鎮龍華慈惠堂發紅蛋撥蛋殼去舊運活動;伸港鄉福安宮春節發福袋活動;芳苑鄉普天宮及溪州鄉后天宮的躦轎腳活動;永靖鄉甘霖宮新春開廟門插頭香活動;北斗奠安宮擲錢母活動等。春節期間活動將公布在本府網站,讓十方信眾齊聚彰化縣迎新送舊,鼠年諸事吉祥、福財安吉、天官賜福好運到,感受彰化縣濃濃的新年氣息及滿滿的眾神祝福。 
  彰化縣政府同時呼籲,禮敬神明應以落實公益為先,進行宗教活動時,能夠同時注重環保,配合減量或不使用香品、紙錢,或以糧代金、心香祭拜等環保祭祀方式,減少有害物質,降低空氣污染,以創造優質的宗教信仰文化與生活品質。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