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下半年替代役役男法紀教育暨在職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22
|
瀏覽人數: 72人
  為提振替代役役男服役士氣,彰化縣政府民政處11月22日在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舉辦108年下半年替代役役男法紀教育暨在職訓練,由民政處長賴致富代表縣長王惠美出席鼓勵替代役役男。本次參訓役男包含彰化縣境內各機關之社會役、警察役(含矯正機關)、消防役(家庭因素)等3種役別共有120人參與訓練。 
  本次在職訓練邀請彰化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教官陳旺位、魏嘉德進行服裝儀容檢查及基本教練,以提振役男服勤精神,展現卓越服務儀態,並有彰化看守所替代役男郭家瑞、彰化老人養護中心替代役男蘇柏樺、彰化榮譽國民之家替代役男權勤皓、彰化縣北斗鎮公所替代役男鄭文正及縣府民政處替代役男余啟正等人,踴躍提供服役經驗心得分享,活絡現場氣氛,讓大家彼此交換服役心得,凝聚團結向心力。  
  賴處長很高興並歡迎各位役男們前來參加「108年下半年替代役役男法紀教育暨在職訓練」,看到替代役男們充滿活力與自信的臉龐,深深為大家感到驕傲,也藉此機會感謝替代役男們對彰化縣政業務推動的協助與付出。 
  服役是青年離開校園、準備步入社會的另一個學習成長的階段,彰化縣政府一直期許扮演各位堅定而有力的協助者、支持者,役男無論在政府各部門、消防局、警察局及司法機關執行勤務,除了在單位上克盡職責,協助機關運行外,更以親切的態度展現服務的熱忱,站在為民服務的第一線,協助解決民眾疑難,為政府公共事務注入熱情新血,也提升社會服務效能,再次要感謝各位役男努力與協助。 
  賴處長期許全體替代役役男在服勤期間,要做好自我管理,把握在公部門的學習機會,積極落實替代役「愛心、服務、責任、紀律」四大信念。本次替代役役男法紀教育暨在職訓練,有內政部役政署的挹注經費,彰化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也提供支援協助,替代役役男們並踴躍提供服役服勤經驗心得分享,活絡現場氣氛,大家彼此交換服役心得,凝聚團結向心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