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村里長及代表之殯葬設施教育訓練分三梯次辦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11
|
瀏覽人數: 46人
  108年度村里長及代表之殯葬設施教育訓練,訂於11月7日至8日、12日至13日及28日至29日,分3梯次舉行,為107年五合一選舉後,各鄉鎮市基層民選人員-村里長及代表增進法令素養,特辦理教育訓練課程「反賄選宣導」、「疏散撤離與災防生活講習」及「殯葬管理業務宣導」以充實村里長及代表法令知能,並實地至新竹羽化館參訪火化場,了解現代火化場環境及設備之改善程度,重新翻轉大部分人對於傳統火化場陰暗、恐怖的印象與觀念,透過教育訓練讓村里長及代表吸取更多的知識與經驗,並思考創新,日後建設在自己的家鄉。 
  縣長王惠美感謝每位村里長及代表們這一年來的辛勞,能在百忙之中,從本縣各地前來參加教育訓練,王縣長讚許村里長及代表們不但具愛鄉、愛土情懷,同時照顧村里民的各項福利,爭取村里的各項建設,這種精神實在值得大家欽佩!同時也期許彰化能成為一個多元生活、樂活宜居的幸福新故鄉,並勉勵大家共同攜手「改造彰化、翻轉命運」,打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要將彰化建設為幸福大縣。 
  三梯次辦理日期如列: 
  第一梯次: 108年11月7日至月8日(彰化市、福興鄉、大村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二林鎮、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等村里長及芳苑鄉民代表會代表) 
  第二梯次: 108年11月12日至13日(員林市、埤頭鄉、溪州鄉、北斗鎮、花壇鄉、芬園鄉、和美鎮、線西鄉、伸港鄉、鹿港鎮、秀水鄉、埔鹽鄉、埔心鄉、田中鎮及溪湖鎮等村里長) 
  第三梯次: 108年11月28日至29日本縣各鄉鎮市民代表會代表(芳苑鄉民代表會除外)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