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洪榮章副縣長代表王惠美縣長慰勞108年度教育召集第2梯次訓練人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03
|
瀏覽人數: 52人
  彰化縣後備旅9月28日至10月4日於臺中市成功嶺,辦理108年全民國防教育宣導及年度教育召集第2梯次訓練,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今3日上午代表縣長王惠美前往臺中成功嶺營區後備召訓中心,在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梁志成、彰化縣後備旅長陳倫規、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縣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彰化縣青溪總會長陳守進、執行長劉允昌及各鄉鎮市輔導中心主任等人陪同下,慰勞教育召集應召人員640員,致贈加菜金並為10月壽星慶生,場面溫馨感人。 
  洪副縣長說,感謝大家用實際行動配合國家的國防政策,也請營區內的長官在這7天多多照顧這些參與教召的人員,在這7天短暫的離開家庭與工作岡位,除了教育訓練之外,也希望廣結善緣多交一些朋友,說不定以後能成為彼此的貴人互相幫忙,在訓練的過程中也請注意自己的安全。 
  洪副縣長表示,教育召集為的是儲備後備軍人的戰力,如遇戰時可以將後備軍人的戰力發揮到極致,「在鄉為良民、在營為良兵」大家平常在自己的工作岡位上打拼,在有需要的時候也為國家、家鄉盡一份心力,召集令就是讓大家溫故知新,將戰技訓練好,有備無患,保國衛民就是教育招集最大的目的。 
  洪副縣長期望應召人員在教育召集訓練中都能夠溫故知新有所收穫,順利完成各項訓練,並請營區長官務必多多照顧彰化子弟兵,有需要任何協助可隨時向長官反映,縣府團隊也會是應召人員堅實的後盾。 
  最後,洪副縣長期勉大家繼續支持縣政建設,縣府團隊會秉持勇於承擔、敢於負責的信念,為彰化縣民福祉而努力,「美好彰化、希望城市」,讓縣民感受到彰化縣在各方面的進步,也感謝大家對縣府施政政策的支持與協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