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前往成功嶺探視入營服役縣籍替代役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23
|
瀏覽人數: 63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23)日下午由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等人陪同,前往成功嶺替代役訓練班探視第205、205-9及研發替代役第82梯次役男計66人,受到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執行秘書蔡清治以及役男熱情歡迎。王縣長致贈加菜金及每人餐點一份,並勉勵役男融入團體生活,把握服役期間鍛鍊身體、立定志向,為將來投入社會做好準備,也囑咐役男要留意身體健康。 
  王縣長說,她勉勵役男幾件事情,第一是好好利用時間多多學習,不論是要準備考試、讀書或是找工作,除了在服役期間接受國軍訓練之外,也認真思考未來要做的事情,為未來做準備,第二是鼓勵役男取得專業證照有助於找工作,趁年輕多學習,讓自己有更好的實力。第三是一定要說向毒品說「不」,不要去嘗試,一旦染上毒品不是只有您的人生變黑白,是全家人都跟著變黑白。第三是要把自己的健康照顧好,有好的健康才好後續的人生。第四是金錢關係要清楚,要有儲蓄觀念,親兄弟都要明算帳,避免捲入金錢糾紛,量入為出,有借有還,再借不難。第五是把英文學好,對培養國際觀也會更有幫助。 
  這次專程到成功嶺探視彰化縣替代役役男,看到每位子弟兵精神抖擻,王縣長感謝在執行秘書與同仁照顧之下,彰化子弟兵訓練有素、展現紀律精神,她叮囑役男有任何問題可以立即向縣府聯繫,縣府陪伴每位彰化子弟共同成長。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