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替代役備役役男演訓召集暨替代役役男在職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2
|
瀏覽人數: 61人
  彰化縣108年替代役備役役男演訓召集暨替代役役男在職訓練,12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在民政處長賴致富等人陪同下主持開訓典禮,內政部役政署長龔昶仁、秘書長吳岳秀、科長莊富明等人蒞臨觀禮,場面莊嚴隆重。現場有替代役備役役男90人,現役役男30人,共計120人出席訓練活動。 
  洪副縣長表示,很高興看到備役役男們都能準時來參加演訓召集,感謝優秀的備役役男都能放下手邊工作,依規定聞令報到來參與演訓召集,這表示年輕人能積極參與政府政策,為救災備援、保衛家鄉盡一份心力。同時他也感謝內政部役政署長官的蒞臨指導及經費補助,以及縣府與公所各位役政同仁的用心規劃與安排,相信這次的活動一定可以順利圓滿完成,期勉現役替代役役男們,把握服役期間鍛鍊身體、立志向為將來投入社會做好準備,並且絕對要向毒品說不,走穩未來的人生道路。 
  目前彰化縣退役列管的替代役備役役男已有1萬8千多人,由各鄉鎮市公所依規定列冊管理,基於有效運用替代役備役役男人力資源,及維護兵役制度的公平性,縣府在內政部役政署指導下推動替代役備役召集制度,藉以驗證備役役男動員能量與基層役政人員編組召集的作業能力,希望能在天然災害來襲時,協助災區的復原與重建,成為救災備援的重要人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