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惠美縣長前往高雄探視陸軍第0097梯次軍事訓練入營彰化縣籍役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09
|
瀏覽人數: 89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縣籍子弟兵,今(9)日下午由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等陪同,前往高雄鳳山陸軍南區專長訓練中心,探視8月29日入營的陸軍第0097梯次役男共608人,受到南訓中心參謀主任王為詳及營區長官、受訓役男熱烈歡迎。王縣長除致贈部隊加菜金及每人一份速食餐點之外,也以媽媽的身分殷殷叮囑役男把握服役期間鍛鍊身體、立定志向,更要保重身體,快樂當兵,平安退伍。 
  王縣長表示,她勉勵役男幾件事情,第一是好好利用這段時間,不論是要準備考試、讀書或是找工作,除了在服役期間接受國軍訓練之外,也認真思考未來要做的事情。第二是一定要說向毒品說「不」,不要去碰毒品,一旦染上毒品不是只有您的人生變黑白,是全家人都跟著變黑白。第三是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並且持續保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後續更好的人生。第四是金錢關係要清楚,要有儲蓄的觀念,親兄弟都要明算帳,避免捲入金錢糾紛,有借有還、再借不難。第五是鼓勵役男取得專業證照有助於找工作,時代變化很快,要隨時充實自己,趁年輕多學習,讓自己有更好的實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