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本縣秀水鄉暨福興鄉戶政事務所主任聯合交接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6
|
瀏覽人數: 155人
本縣秀水鄉暨福興鄉戶政事務所主任聯合交接典禮於108年7月16日在彰化戶政事務所2樓會議室舉行,原秀水鄉戶政事務所主任黃淑英於7月16日榮退,其職務由福興鄉戶政事務所主任施智雄接任;福興鄉戶政事務所主任則由原田尾鄉戶政事務所主任張添居接任,由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主持,副處長邱錦模監誓、監交,交接典禮順利圓滿完成。 
新任秀水鄉戶政事務所施智雄主任,曾任縣內溪湖鎮戶政事務所主任;新任福興鄉戶政事務所張添居主任,曾任本府政府社會工作員、和美鎮戶政事務所戶籍員、課員、股長、鹿港鎮戶政事務所秘書,戶政資歷完整,行政經驗豐富。本縣各戶政事務所在主任及同仁平時皆秉持主動積極之精神,一步一腳印深耕在地,為民服務不遺餘力,皆已為新繼任者奠定良好的基礎,期望新上任者能承先啟後,於新的職務繼續全力以赴,發揮所長再創卓越佳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