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中彰投苗四縣市政府聯合辦理108年「漫城情牽 苗繪幸福」單身民眾聯誼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17
|
瀏覽人數: 44人
  為鼓勵單身民眾擴大社交生活、增進彼此情感交流,中彰投苗四縣市政府將於今(108)年6月22日聯合辦理「漫城情牽 苗繪幸福」單身民眾聯誼活動,全力促進婚育率。 
  本次活動分別由設籍或就學(就業)於中彰投苗4縣市之單身民眾報名,計有120人參加此次盛會,活動地點擇定於擁有浪漫歐風氣息與自然休閒花園之西湖渡假村舉辦,希冀透過走入樂活森林、凡爾賽花園浪漫巡禮、安徒生異想世界等創意活動設計,讓參加者藉由遊戲帶動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增進彼此互動關係,順利找到理想伴侶並結為連理,迎向幸福美滿人生,同時落實推動樂婚、願生、能養的人口政策,為提升國家生育率注入更多新契機,共創幸福中臺灣。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