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520我愛你,彰化縣送「祝生好孕包」開跑,首日發送117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0
|
瀏覽人數: 65人
  今天是5月20日,有「我愛你」的甜蜜諧音,新人們紛紛搶搭結婚登記熱潮,選在這個好記又有意義的日子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彰化縣政府也選在今日首發經過開化寺加持過的「祝生好孕包」,今日共計發放117份,「祝生好孕包」裡面有開化寺的之好運(孕)到金鏟子,及由紅棗、花生、桂圓、瓜子搭配而成的棗生桂子包,取其諧音,祝福新人早生貴子。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們收到後,都感受到彰化縣政府的貼心祝福,也希望可以讓祝福成真-早生貴子。 
  選在今天完成結婚登記的江先生表示,會選在5月20日結婚,是因為日子好記,又有特殊諧音「我愛你」,覺得很有意義。曹小姐則表示,因為從事服務業,5月20日是星期一,比較好請假,所以選在這天登記,登記完成後收到「祝生好孕包」,感到特別驚喜。 
  另外,溪湖戶政事務所埔心辦公室戶政人員表示,因為今天是520,還是首日發放「祝生好孕包」,感覺結婚登記較往年踴躍許多,往年埔心鄉民眾並未特別選在520辦理結婚登記,該日結婚登記對數僅1至2對,但今日上午埔心辦公室已有7對民眾辦理結婚登記,也發放了7份「祝生好孕包」,催婚效果相當顯著! 
  今天彰化縣各戶政事務所陪伴新人們辦理相當有意義的520「我愛你」結婚登記,彰化縣政府民政處表示,除了催婚,生子也是很重要的,祝福今天收到「祝生好孕包」的新人們都能我愛你的恩愛一生、早生貴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