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內政部108年「You & Me愛就在一起」單身聯誼活動之第12~15梯次 即將登場!歡迎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13
|
瀏覽人數: 58人
內政部108年「You & Me愛就在一起」即將登場,活動相關詳情將公佈於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及活動網頁(https://sweethome.moi.gov.tw/love108/)。 
第12梯次「追逐幸福~部落戀愛假期一日遊」(嘉義),活動時間6月22日。 
第13梯次「港都練習曲~城市中的秘境尋戀一日遊」(高雄),活動時間6月23日。 
第14梯次「桌角遇見愛~玩戀物語半日遊」(臺中),活動時間7月6日。 
第15梯次「發現幸福~遇見命中注定的你一日遊」(彰化),活動時間7月7日。 
 
報名時間為108年5月20日至107年5月29日。 
歡迎未婚男女踴躍報名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