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外賓接待實務教育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08
|
瀏覽人數: 96人
  本(5)月3日下午2時外交部中部辦事處宋子正處長應彰化縣政府邀請,特地來為縣府同仁、所屬機關及公所同仁擔任「外賓接待實務」教育訓練講座,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也代表縣長王惠美到場致詞,洪副縣長勉勵同仁們做好外賓接待工作,讓彰化成為國際城市。 
  副縣長洪榮章表示,宋處長曾任外交部歐洲司專門委員、駐查德大使館代表、駐法國代表處副代表等職務,資歷相當豐富,曾與宋處長見過面,稱讚宋處長文質彬彬、謙和幽默,令人印象深刻,希望藉由課程傳授及實務外交經驗分享,有效提升同仁們接待外賓的能力。 
  由於禮儀一詞,在中西文化中各有所表,如在東方國家,禮儀代表一個人生老病死的過程,以及種種社會關係;在西方國家,餐桌禮儀也與國人不同;甚至在伊斯蘭教國家,行住坐臥等禮儀,也與我們大相逕庭,所以「禮儀」充斥在我們生活週遭,無處不在。 
  洪副縣長期許未來彰化透過更方便的大眾運輸系統,解決目前交通壅塞及偏鄉交通不便的問題,以吸引更多人來彰化觀光交流,活絡在地經濟,讓彰化成為國際城市,將彰化城市的豐富內涵呈現給國、內外好朋友,大家一起努力「翻轉彰化」、「發揚彰化」,才能共創「美好彰化」。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