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惠美縣長前往台南探視陸軍第0088梯次軍事訓練入營縣籍役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03
|
瀏覽人數: 56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縣籍子弟兵,今(3)日下午由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等陪同,前往台南官田營區探視2月12日入營的陸軍第0088梯次縣籍役男共130人,營區長官孫志豪上校及受訓役男熱烈歡迎。王縣長除致贈部隊加菜金及每人一份速食餐點之外,也以媽媽的身分殷殷叮囑役男把握服役期間鍛鍊身體、立定志向,更要保重身體,快樂當兵,平安退伍。 
  王縣長提醒役男,有三點要注意,第一是身體一定要照顧好,把體格練好,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都是假的,第二金錢關係要清楚,要把自己的信用顧好,刷爆卡沒還清不要以為沒事,不只發卡銀行知道你的信用不好,其他所有銀行也會知道你的信用不好,當你急需要錢去作投資或有投資機會時,沒有借貸管道就很容易走上不歸路,第三要拒絕毒品,不要以為只是試試不會沈迷,往往就上癮了,很多案例都是這樣,自己要多注意。 
  王縣長強調,有機會的話,要再去進修,現在知識爆炸,多跟成功的人在一起,離成功就會愈來愈近,也因為現在很多在職進修班都是一些成功的人再去學習,要立於不敗的話,就是努力充實自己,有機會多回學校去充實,把學歷補起來,人生就會不一樣。服役這段期間,就要去思考未來是要考試還是就業,彰化縣政府和勞動部還有就業服務站也可以媒合工作。 
  與會陪同人員還有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劉訓誠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