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前往嘉義探視陸軍第0087梯次軍事訓練入營役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13
|
瀏覽人數: 82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縣籍子弟兵,今(13)日上午由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等陪同,前往嘉義中坑營區探視陸軍第0087梯次役男82人、空軍第055梯次役男32人共計114人,受到營區長官王蓓蒂上校等官兵及受訓役男熱烈歡迎。王縣長除致贈部隊加菜金及每人一份速食餐點之外,也以媽媽的身分殷殷叮囑役男把握服役期間鍛鍊身體、立定志向,更要保重身體,快樂當兵,平安退伍。 
  王縣長表示,感謝軍中長官給大家的調教,經過一個階段的訓練後果然是不同凡響,當過兵的男人氣質與想法都會成長。他也給予這些子弟兵退伍後的幾點勉勵與思考。第一、退伍之後要從事什麼行業,是否需要進修或是執照,可利用當兵這段時間留意與準備,提早準備就能贏在起跑點上;第二、無論在軍中或是出社會以後,遇到毒品一定要說「不」,不幸沾染上毒品,將會害自己與家人未來將毀於一旦;第三、與別人金錢關係要清楚,有許多社會問題都是與金錢往來相關,有借有還、再借不難;第四、有效控管自我財務,維持社會信用,並做好運用及規劃,養成儲蓄習慣。 
  王縣長指出,時代變化很快,所以要跟得上時代,就要懂得運用電腦等現代科技,持續進步。另外,如果覺得自身有不足的地方,可以回到學校再度進修,因為學校是獲得資訊最快的地方,並多跟成功的人在一起,互相學習,就容易成功。 
  王縣長勉勵這些彰化子弟兵,趁服兵役這段期間將身體鍛鍊好,適當的運動能增進體能、維持體格,有勻稱的身材與外表帶給外界良好的第一印象,未來退伍後在認識新朋友或找工作將有所加分,他也鼓勵未來如果找不到理想的工作,若能適應軍中生活的話也能簽志願役,起薪有三萬多元,也能繼續為國家盡一分心力。 
  與會人員還有十軍團副主任汪炳宏、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縣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