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內政部108年「You & Me愛就在一起」單身聯誼活動之第4~8梯次 即將登場!歡迎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12
|
瀏覽人數: 41人
  內政部108年「You & Me愛就在一起」即將登場,活動相關詳情將公布於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及活動網頁(https://sweethome.moi.gov.tw/love108/)。 
第4梯次「情定噶瑪蘭~相遇在香格里拉二日遊」(宜蘭),活動時間4月27日至4月28日。 
第5梯次「真愛攝影棚~戀上觀景窗的你半日遊」(高雄),活動時間5月4日。 
第6梯次「走向幸福奔向你~漫步走馬瀨一日遊」(臺南),活動時間5月5日。 
第7梯次「甜在你心~與你共創佳園半日遊」(臺北),活動時間5月18日。 
第8梯次「我和你的幸福拼圖~馬賽克拼貼半日遊」(新北),活動時間5月19日。 
  報名時間為108年3月18日至107年3月27日。歡迎未婚男女踴躍報名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