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內政部108年「You & Me愛就在一起」單身聯誼活動之第1、2、3梯次 即將登場!歡迎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27
|
瀏覽人數: 45人
  內政部108年「You & Me愛就在一起」即將登場。 
  第1梯次「愛在國境之南~墾丁尋找愛二日遊」(屏東),活動時間3月30日至3月31日。 
  第2梯次「濃情咖啡香~烘焙你我甜蜜香氣」(臺中),活動時間4月13日。 
  第3梯次「糖霜情緣~手繪幸福半日遊」(新竹),活動時間4月14日。 
  報名時間為108年3月4日至107年3月10日,歡迎未婚男女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相關詳情將公佈於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及活動網頁(https://sweethome.moi.gov.tw/love1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